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林跃鑫校长为教职工作《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1月12日下午,林跃鑫校长为我校教职工做了《营养健康知识》讲座,报告会在东侨校区三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宁德师范学院女科协分会会长陈爱萍主持。

林校长以广博而深厚的生物学专业知识为我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他从健康、疾病、保健、饮食与营养、卫生与体育锻炼这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分析了癌症、三高症、退行性病变等常见疾病的病因、临床表现、预防方法,并就如何提高饮食、营养、卫生与体育锻炼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见解。最后,将健康与人生两者的关系巧妙联系在一起,娓娓道来,给人以感悟,“傻吃酣睡、没心没肺、天天阳光明媚、人人都是宝贝”林校长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了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陈爱萍会长在总结中说道,校长的讲座不仅让教工们更加珍惜健康、珍惜生命、积极创造和谐、美好的幸福人生,同时校长也让我们明白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淡化名利、不予相争、取舍有度、谦逊虚心”的人生哲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