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6年1月14日下午,我校2015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求知楼A308顺利召开。校党委徐晓丹副书记、原工会主席林朝忠亲临现场,校工会委员和二级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开福副主席主持。

原工会主席林朝忠概括性的提出工会的工作应“围绕一个中心,增强二个意识,强化三个抓手”。“围绕一个中心”:即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学校的科学发展,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作用;“增强二个意识”: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三个抓手”:充分发挥二级工会作用,情系教职工、竭诚办实事,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兵代表校工会做了2015年工会工作总结。十四个二级工会主席针对一年以来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做了总结交流。最后,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工会2015年的经费开支进行了审核。

徐晓丹副书记对2015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工会工作在人手少、经费少的情况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并对工会工作提了几点希望:1.进一步加强学习,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在群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2.树立服务意识的同时团结调动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及归属感和荣誉感;3.二级工会的工作应积极配合系里的中心工作,争取系党政领导的支持。

上一条:关于开展纪念“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林跃鑫校长为教职工作《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