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召开第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4月26日,我校第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115名正式代表和4名特邀代表、10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林跃鑫校长做的题为《谋划顶层设计 全面深化改革 扎实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和徐晓丹副书记代表工会做的《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推动“十三五”开局之年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的工会工作报告。

林跃鑫校长代表学校所做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校2015年和“十二五”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的成绩和突破性进展,鼓舞人心;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实事求是;提出了学校2016年和“十三五”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具体工作任务及措施,科学理性。

徐晓丹副书记代表工会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校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进一步完善校内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机制;坚持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调动和发挥二级工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持开展“情系教职工,竭诚办实事”活动;动员组织各级工会形成合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营造浓厚的使命、责任、追求和爱校荣校、干事创业校园文化氛围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认真审议了《宁德师范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宁德师范学院综合改革方案(2016-2010年)》、《宁德师范学院2015年度财务报告》、《宁德师范学院2016年度财务预算》、《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活动的意见》、《宁德师范学院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等重要文件材料。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认真履职、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的建设性提案 16条,涉及教学与科研、人事管理、工资福利、后勤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内容。

闭幕式上徐晓丹副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校各系、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回去以后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落到实处,努力推进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关键是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素质能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不仅要严明责任,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而且各级领导要带头,在振奋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率先垂范,在提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服务水平上作表率。号召全体代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联系和团结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推动“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工作更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喜讯:我校李春云、杨烈君老师分别荣获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关于开展宁德市“好家风好家教”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