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工会工作会议


2016年4月12日下午14:30,我校2016年工会工作会议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全体成员、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爱萍副主席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就2016年工会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一届四次双代会的会议议程、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答复、开展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工作等内容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工会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事业,结合当前本科合格评估及十三五规划,把握好工会工作的特性,充分发挥教职工作用,创新性、科学性开展工作。工会干部要发挥主动性,先有作为,干出成绩,赢得支持。”

陈爱萍副主席将工会今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校工会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工会主席对《一届四次“双代会”会议议题和日程安排》、《一届四次“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达成共识。委员们对《关于开展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活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针对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活动经费、“教工之家”建家地址、二级工会主席待遇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更加明确,职责和定位更加清晰,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全体工会干部更加凝心聚力投入到2016年的工作中。

上一条:关于开展宁德市“好家风好家教”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宁德市妇联关于开展2016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