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特邀台湾专家张瑞芝教授开设专题讲座


10月26日,我校工会、女科协特邀台湾线粒体医学研究学会秘书长、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血管暨基因体中心研究员兼副主任、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贵重仪器与共同研究室主任张瑞芝教授开设《抗衰老与保健》专题讲座。讲座在东侨校区三楼报告厅举行,由校工会副主席、女科协分会长陈爱平副教授主持,我校共有100多位师生参加了讲座。

张瑞芝教授从衰老的概念、如何保持健康的老龄化养生作息规律、健康的老化、健康的老化决定因素、老化现象产生的分子机制、细胞衰老的特征、可控制的抗衰老因子线粒体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女科协分会长陈爱平副教授在总结中说道:张瑞芝教授从宏观到微观诠释了衰老的原因与延缓,从饮食与有效运动告知我们如何真正保健,指导我们如何正确选用保健品去伪存真,强调运动治疗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讲座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见识,扩充了知识面,增强了健康意识,促进了师生的全面发展。

(文/孙文霞 图/邓兵)

上一条: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