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公 示——上报市总工会困难教职工家庭认定情况


为了做好教职工的帮扶送温暖工作,根据教职工个人申请和所在二级工会的意见,经校工会研究并报学校同意。现将我校上报市总工会的困难教职工家庭认定情况予以公布,欢迎全体教职工监督。

公示时间:2016年11月18日——23日。

公示电话:0593-2979187 (工会办公室)

监督电话:0593-2955135(纪检监察审计处)

序号

姓名

系(部)

困难情况

1

游枫

资后处

本人患肾病及范可尼综合症,已有十多年,长期吃药;三等肢体残疾,生活不能治理。

2

李斌

外语系

本人患精神分裂症,无法上班,治疗费昂贵,父母和妻子均无工作,还有6岁的儿子需要抚养。

3

韩梁

物理系

父亲患有严重脑梗塞,心肌梗塞两年有余,支出大笔手术费后,每天要吃药,母亲患有多年高血压,父母均无工作。

校工会

2016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公示——关于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的通知 下一条:公 示——向宁德市妇联推荐出席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