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3月15日,校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工会全体成员和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陈爱平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赵峰从工会工作的政治性、教职工参政议政意识、师德师风建设、竭诚办实事、校园文化活动、关爱女性等六个方面系统全面、实事求是的总结了2016年工会工作。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兵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指出今年工会工作要“围绕一个中心、增强两个意识、强化三个抓手”。 “围绕一个中心”: 即工会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学校的科学发展,维护教职工权益,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作用;“增强两个意识”: 即工会工作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三个抓手”: 即工会工作要在充分发挥二级工会作用的基础上,抓师德师风建设、促人才强校目标,抓教职工服务体系、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抓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向心力。最后提出要关爱女性,发挥女科技工作者“半边天”的作用。

会上,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李光寿对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情况作了报告;汤锦松对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情况作了报告,并提交校工会委员会大会审议通过。十四个二级工会主席针对2016年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了总结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充分肯定2016年工会工作,并对2017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论述及结合国内外形势变化和自身工作背景认真组织;二是要打好三张牌,即打好“服务牌”、“暖心牌”、“活力牌”。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为教职工服务,打好“服务牌”;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做雪中送炭、锦上添花工作,打好 “暖心牌”;调动全体会员积极性,以健康阳光的心态,发挥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打好“活力牌”。

图为会议场景



上一条:关于我校教职工孙文霞老师申报困难职工救助的公示 下一条:公示——关于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