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工会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挂钩帮扶活动


为切实做好贫困残疾人的帮扶工作,124日,工会副主席赵峰带队前往福安市松罗乡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挂钩帮扶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工会副主席赵峰一行与镇、村干部及4名帮扶残疾对象开展了亲切座谈,全面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残疾状况及生产、生活需求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勇于面对生活,并送去了慰问金,被帮扶者深受感动。

自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挂钩帮扶工作4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有关人员深入挂点村走访慰问贫困对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工会副主席赵峰与镇、村干部及帮扶残疾对象开展亲切座谈

给帮扶残疾对象送慰问金

上一条:关于推荐宁德市教育工会“两节”送温暖帮扶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7年度宁德市三八红旗手的公示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