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


39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谢向东、校工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兵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陈爱平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建功立业的决议》、《王增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李玉赋参加全国政协总工会界别联组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锲而不舍地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文件精神,并做了简要解读。随后,委员们就2018年校工会工作计划和2018年工会经费预算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校长谢向东指出,工会这几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与各位委员的努力分不开。工会活动本着节约的原则,保证教师集体福利和教职工温暖等活动正常开展,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工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重托、不负教职工期待,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表彰“优秀工会干部”和 “工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宁德市教育工会“两节”送温暖帮扶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