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特邀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章亚彦副主任医师开设专题讲座


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 5月31日下午,我校特邀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副主任医师、营养师章亚彦为我校师生开设《吸烟有害健康》专题讲座。讲座在东侨校区讲堂群201教室举行,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兵老师主持。

章亚彦副主任医师指出今年“世界无烟日”的活动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从吸烟对身体危害、二手烟对身体危害、人为什么爱吸烟、戒烟等四个主要方面图文并茂地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重点强调了吸烟的危害,现场播放的一张张醒目真实的图片让在座师生不禁发出阵阵惊叹,也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烟草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通过自己劝说教育家人、朋友远离吸烟环境,创建无烟校园,提升文明形象、提高生命质量,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


上一条:喜讯:我校任翔宇、赵文净、杨玉玲三位老师分别荣获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构建无烟校园,我们共同行动”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