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3月30日,我校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魏远竹作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主持大会185名正式代表、5名特邀代表、9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夏良玉指出,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是在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重要盛会,对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化改革再出发、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全校上下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树牢高质量发展共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标准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以“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改革平稳落地见效;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形成干事创业、奋力拼搏的浓厚氛围。

魏远竹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办学存在的困难问题,报告了2019年学校主要任务。明确提出要把2019年作为“支部建设年”“深化改革年”“落实年”和“服务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化体制机制和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倡议,全校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和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满怀信心,迎难而上,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新宁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还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三项人事制度改革制度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酝酿产生女工委员会及主任;表彰了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先进单位、五一先锋号、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等。

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

第一分会场

第二分会场

第三分会场

第四分会场

第五分会场

第六分会场

主席团会议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表彰了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先进单位、五一先锋号、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等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工会会员及离退休人员2019年法定节日慰问品采购招标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福建省五一先锋号的公示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