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华侨大学工会林朝晖常务副主席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323, 华侨大学工会林朝晖常务副主席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校工会副主席邓兵对林朝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和工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双方就民主管理、调动二级工会活力、工会会员福利及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就当前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闽东之光”教育基地、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小家等场馆。校工会、机关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工会获命名“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下一条:“闽山闽水物华新,拼搏奋进向未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