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民主管理

宣传思想工作工会这么做


914

一条关于工会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批示送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作出批示:

工会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社会形象,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职工队伍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工人日报》《生活·创造》等工会报刊是工会组织最重要的新闻宣传资源,是工会宣传的主渠道,要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人报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大力宣传工人阶级的领导地位和主力军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贯彻落实批示精神

全省工会宣传工作者齐聚力!

9月20日,全省工会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宁德市霞浦县召开。

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工会这样做!

会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代表省总工会党组提出具体要求:

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夯实广大职工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

切实履职担责,牢牢掌握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强化舆论引导,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

上一条:王沪宁: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下一条: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