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工会开展“快乐合作 感悟幸福”心理拓展活动


为了让我校教职工调整与放松身心,感受集体活动的快乐,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与凝聚力,增进沟通与融合,提升幸福感,1111日,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工会承办的“快乐合作 感悟幸福”心理拓展活动在新校区教育与技术楼开展。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拓展培训师、市心理学科带头人罗家永老师做活动教练。机关工会主席朱昌富和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罗家永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专心做事(异掌同声)、改变与融入(夹鼻子)、积极向上(孙悟空)、主动交往(寻找同盟)、默契沟通(生日排序)、团队风采(队名、口号、招牌动作)、精细合作友谊圈)六项破冰融入活动。

下午,罗家永老师继续带领大家开展了热身启动(我们是快乐的一家人)、挑战与突破(海水分开)、精准沟通(头脑电报)、合作与创新(智取核弹)、大团圆(动力圈、大风吹、互助按摩操、心语心愿)五项沟通与合作活动。

活动结束时,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在各项体验式活动项目中,一方面大家通过体力、胆魄、耐力、合作等方面的身体力行,在团队间建立良好的活动氛围,引发了大家对于生理与心理的交互作用的探讨;另一方面通过合作的规律查找,特点把握,提高自我效能感,突破潜能。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的同时,更有利于大家将饱满的热情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工会举办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