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我校开展初春健步走活动



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9日上午9点在风景如画的南岸公园,我校工会举行初春健步走活动。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有离退休及各二级工会的160多位女教职员工。虽然下着雨,但老师们兴致很高。    

健步走的路线是从南岸公园出发,沿南岸公园步道往金蛇头栈道,上金马大桥行至北面桥头,往三都澳栈道行走至三都澳迎宾馆门口(终点)。南岸公园至北岸景观带景色怡人,是宁德的一张优美名片,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走出家门,融入自然,感受宁德日新月异的变化。

我校历年来一直坚持组织各类徒步健身活动,让老师们在徒步健身中享受自然、享受健康,以向上的生活态度、科学的生活观念、强健的身体素质积极面对生活,充分发挥妇女同胞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切实担负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光荣使命,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新宁德凝聚巾帼力量。


上一条:喜讯:我校女教工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三八”趣味登山赛活动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喜讯——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喜获冠军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