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语言与文化学院工会开展“金秋十月”健步走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中,10月24日下午,语言与文化学院工会组织开展“金秋十月”健步走活动,60多位教职工积极参加。

健步走活动从求知楼出发,沿着求索东路(第一食堂)景观公园台阶景观公园山顶长溪廊,最后从景观公园坡路下山。行走途中,大家置身校园风景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欢声笑语,互相交流健身心得。

此次健步走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倡议,更好地投入并高质量地做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参加福建省高校气排球联赛(教工组)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福建省教职工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