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服务之窗

第12届宁德市直机关青年文化节暨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1. 活动主题:喜迎省运,“团”聚七夕

  2. 活动目的:通过组织全市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优秀青年人才交友活动,为在宁德工作生活的单身青年提供相识、交流、相知的机会,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引导和服务作用。

    三、活动时间:8月17日(七夕)晚上7点半到9点

    四、活动地点: 联信广场五楼星侨酒楼

    五、活动对象:

    线下:宁德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各90人;

    线上:通过宁大大公众号邀约10对单身男女。

    六、活动形式:联谊活动

    七、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6日-8月12日,由各单位团委组织统一报名,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

    八、活动组织:

    主办: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宁德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宁德市委员会,共青团宁德市蕉城区委员会,共青团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德市分公司

    协办:中国移动宁大大、青春婚庆、创世纪情缘婚恋公司、薇拉摄影、星侨酒楼

  3. 活动分工:

单位

负责内容

省运会筹委会办公室

活动用水

团市委

大型企事业单位(大唐火电、宁德核电)活动邀约报名,确定现场布置效果及宣传广告确定

宁德邮政

 

整场活动的策划执行以及其他赞助单位和参与单位的邀约

宁大大

线上报名环节,线上邀约及活动宣传,抽奖环节、票选最受欢迎男生女生环节

青春婚庆

负责会场布置(含舞台、音响、灯光、氛围布置)、活动主持人男女各一名,提供抽奖环节礼品,活动影像拍摄

创世纪情缘婚恋公司

协助邮政公司进行活动策划执行,提供活动物料及礼品

星侨酒楼

提供场地,茶水、服务人员两名

薇拉摄影

礼品赞助(婚纱等实体物品)

 

十、活动费用:邮政公司与相关参与单位联合赞助。

十一、活动流程

1.签到环节(19:00-19:30):分男生签到台和女生签到台,扫二维码加入本次活动微信交流群,根据奥运五环颜色分成五个队(蓝队、黄队、黑队、绿队、红队),每队40人即20对男女分别佩戴相应颜色的编号手环。分成4圆桌,每桌10人,一桌成小组队,4桌成大组队,每桌选取小组长一名,大组长在4名小组长中产生。

2.热场环节(19:30-19:45):主持人开场,主办单位领导致辞,主持人介绍整个活动流程后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数火车,在开始之前每人说出一个地名代表自己,地点不能重复,游戏开始后,假设一个人来自福鼎,另一个来自周宁,你就要说“开呀开呀开火车,福鼎的火车就要开”,大家一起问往哪开?往周宁开,依次往下传。热身完,选出小组长及大组长。

3.游戏环节(19:45-20:45):

游戏一(投壶乞巧用时12分钟)

共十个壶排成一行,每次10对男女参加游戏,每人10次机会接力比赛,每队每次派两对男女参加,男女分别站在壶的两边,每对男女往一个壶里投,投壶乞巧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前三名获胜队伍分别积5分3分1分。投壶乞巧最多的两个人获得小礼品一份。

每队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计数,并及时拿出投进去的竹签。将竹签设计成箭的形状,寓意丘比特之箭。

 

 

 

游戏二(踩报纸用时7分钟)

两人一组,先将一张报纸完全铺开,主持人每吹一次哨报纸对折一次,最后两个人都站在报纸上的获胜,五队同时比赛,每队胜出者在进行决赛,决赛胜出者赢得礼品一份,决赛前三名的队伍分别积5分3分1分。

游戏可在原地进行,将凳子收起来,安排十名工作人员帮助折叠报纸并及时记录淘汰者。

抽奖一(三等奖用时5分钟):微信群抽奖小程序里抽出5对三等奖获得者,每人获得礼品一份。(需要小礼品礼品共10份)

游戏三(穿针引线用时6分钟)

两人一组,一个拿针,一个拿线,在规定3分钟内穿上线最多的组获胜,五队同时比赛,团队穿线最多的前三名分别积5分3分1分。穿线最多的一对获得小礼品一份。

游戏在圆桌上进行,每桌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清点穿线成功的数量。

抽奖二(二等奖用时5分钟):微信群抽奖小程序抽出3对二等奖获得者,每人获得礼品一份。

游戏四:(蒙眼喂水果10分钟)

两人一组,女生戴眼罩,用筷子夹水果喂给男生,男生不能说话,不能动,3分钟后男女互换角色,规定时间内吃到水果数量最多一对获得小礼品一份,团队吃到水果数量最多的分别积5分3分1分。

每桌安排一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清点水果数量。

抽奖三(一等奖用时5分钟):微信群抽奖小程序抽出一对一等奖获得者,每人获得礼品一份。

颁奖环节(用时10分钟):由主办单位领导及协办单位领导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游戏环节积分最高的队伍每人获得纪念品一份,所有报名参加者获得纪念品

 

上一条:教职工申请入会流程图 下一条:“构建无烟校园,我们共同行动”工作方案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