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巾帼英雄

我校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开展“助残无碍 服务有爱”——第24个全国爱耳日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24个全国爱耳日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3日下午,我校联合宁德市残疾人联合会、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在蕉城区先锋广场共同开展“助残无碍 服务有爱”——第24个全国爱耳日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校工会巾帼文明岗全体成员参与了志愿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爱耳护耳知识,为老年人提供听力健康咨询以及眼科义诊等服务,吸引不少群众围观参与。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开展辅助适配政策宣导,向他们分发辅助器具宣传画册,开展辅具适配、维修、借用、回收等便民服务,引导群众现场体验轮椅等辅具操作。期间,大家用心用情为残疾人及社区居民群众进行了细致服务,得到了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残疾人及社区居民群众对听力健康保护、残疾预防以及残疾人辅助器具、通信产品使用等相关知识和惠残政策的了解程度,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残障人士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擦亮了“扶残助残,你我同行”支部共建品牌。


上一条:我校巾帼代表队参加2023年“福见闽东 花样年华” 宁德市女子健步行活动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闽山闽水物华新,拼搏奋进向未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