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巾帼英雄

我校工会荣获“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日前,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印发《福建省妇联关于命名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的决定》,我校工会被省妇联授予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6月8日,宁德市妇联副主席罗丽光一行莅临我校,为校工会授牌,校工会副主席邓兵及科室全体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罗丽光代表市妇联对校工会荣获福建省巾帼文明岗”表示祝贺,鼓励科室全体职工不断强化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以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巾帼岗位建功,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彰显新时代女性巾帼风采。

校工会现有工作人员4人,均为女性。近年来,我校工会牢固树立“弘扬巾帼风采,彰显宁师魅力”的服务理念,大力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育人水平,打造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坚持走访慰问制度,走访慰问老同志,做到每月一访、有事必访。全员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党建为引领,助力离退休党支部建成市级老干党支部示范点、市级老党员文化传承工作室。2023年1月,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获首批校管理育人示范岗(集体岗)称号。2人获得市委文明办授予的“志愿服务证书”。1人获得校级“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校工会将以入选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充分展示女性半边天风采,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为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下一条:【学思想践行动】我校工会巾帼文明岗开展2023年宁德市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