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我校退休干部参加宁德市老干部局举办的“喜迎三节 助力两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9月30日,由宁德市老干部局主办的“喜迎三节 助力两会”传播正能量百日活动、千名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先锋广场举行。我校18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活动旨在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迎接中秋、国庆、重阳节,助力即将在宁德市隆重召开的省运会、老健会,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开展志愿服务、文艺演出、体育活动、座谈学习等,为省运会、老健会加油助威。

我校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于今年5月底成立,9月份两次参加了市里举办的理论宣讲轻骑兵进社区展演活动,深入芦坪社区、华侨新村社区开展活动,为社区文化构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还邀请了市医院的医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参加市、区门球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极大的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及市文明办、体育局、蕉城区委组织部、东侨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市直单位及蕉城区、东侨开发区的离退休干部志愿者近300人参加。



上一条:吴春老师献给校庆60周年贺诗 下一条:我校门球队应邀参加市“老党员之家”门球赛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