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组织参观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11月22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前往会展中心参观“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这是响应市委老干部局[2018]21号文件《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开展的一项活动。在展示馆里,老师们从第一单元“越过温饱线”开始,到第十五单元的奋进新时代中今年全市贫困人口下降到668人,还原了三十年来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闽东人民摆脱贫困的决心。

   老师们纷纷表示,展览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收获颇多。通过此次活动,要更加积极地投身到正能量活动中,退而不休,为宁德的发展发挥余热。

时值我校60周年校庆,一行人参观了校园及学校“闽东之光教育基地”的两个馆《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和《畲族文化教育中心》,感受到学校自2010年升本后的新发展新变化。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活动 下一条:吴春老师献给校庆60周年贺诗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