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我校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我校在蕉城校区实训楼会议室举办离退休干部2019年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陈旺玉出席会议。徐晓丹主持会议。

夏良玉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18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既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全校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2019年,站在一甲子的新起点上,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在“抓民生、抓改革、抓质量”上下功夫,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他强调,“校有一老,堪称一宝”。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保护好老干部资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关心老干部,尽心尽力把老干部的事情办好,让老干部共享学校发展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让老干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魏远竹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主要工作情况。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建+X”模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办学治校的有机统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专业结构不断优化,产教融合不断拓展;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师资队伍进一步壮大;科学研究水平持续提升;服务社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校园基础设施和环境不断改善;圆满举办了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9个方面系统总结我校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他代表学校对各位老领导一直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一甲子的新起点上,各位老领导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感谢校领导的关心照顾和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阳光窗外驱寒气,翁媪空前聚满堂,除旧辉煌催奋进,新春茶会暖心房”,离退休老干部吴春现场即兴作诗,深切表达自己的感受。离退休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2018年学校建设发展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并就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资后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老体协代表队地掷球比赛喜获金牌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