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用沙袋玩转健身


    平时看起来不起眼的沙袋,用对了也是一种不错的健身工具。沙袋可以用来替代坚硬的杠铃,可以给人不一样的健身体验。

    制作沙袋的工具:专业沙袋或者旅行袋1个,沙子25千克,超厚塑料袋若干,大卷胶带1卷。

    填充方法:先用超厚塑料袋装好沙子(重量看个人需要),然后多套两层,以防泄漏。用胶带封好塑料袋,塞进旅行袋里,拉好拉链。注意在装沙子时,留一些空间让它们自由流动,这是沙袋的优势。

    锻炼方法:设置一个30分钟的计划:第一分钟做15个沙袋深蹲;在第二分钟开始做10个沙袋高翻;第三分钟开始做10个沙袋推举;以此类推循环,直到30分钟为止。

    动作解析:

    沙袋深蹲:抱紧沙袋,放在胸部或者其中一个肩膀上,然后下蹲。

    沙袋高翻:沙袋放地上,抓起来高过膝盖,然后身体往下蹲,沙袋迅速提到肩膀位置。

    沙袋推举:抓住沙袋提手放在胸前,然后向上推举,你也可以下降到四分之一时再向上举。

上一条:简讯 下一条:七排•《农村新貌有感》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