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我校工会、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校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于端午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还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材料。
  首先我们来到离休干部吉振中家。吉振中是有着74年党龄的老党员,看到我们的到来很开心,因为疫情关系,最近比较少出门,他说:我们老了,不能为抗击疫情作贡献,只有好好呆在家里,就是对国家和政府最大的支持。因为年龄大了,没办法到现场听支部书记的微党课,党支部书记黄健还给他讲了微党课的主要内容。听完黄健书记的微党课,吉振中说:虽然今年初我国遭遇了这样重大的疫情,但看到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一起战胜困难,并取得好成绩,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到很自豪。来到苏宜英家,苏老师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等基础疾病,工会干部王丽丽是一名护师,为他现场测量血压并指导他正确用药。
  接着我们又看望了刘卓雄、毛厚达、何如芳、林朝忠等几位老领导,以走访慰问为契机,加强与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党员的思想沟通,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

校工会副主席邓兵、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健及退管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慰问工作。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集中收看《民法典》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炫多才厨艺,品端午粽香”厨艺展示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