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赴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打牢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831日,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10余人赴宁德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跟随工作人员参观市委党校校区,详细解了市委党校的日常工作及发展状况,集中听取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雄关于《摆脱贫困》《闽山闽水物华新》专题辅导。黄雄副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为主题,从习近平宁德实践面临的形势任务、习近平宁德实践基本情况介绍以及习近平宁德实践探索的现实启示和历史意义等三个方面,和党员干部一起从原著、纪实中,重温闽东发展历程,激发了大家的思想共鸣。


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黄健表示,黄雄副校长的讲座生动且深刻,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不仅从中学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展现的思想、理念、精神、作风,同时在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有了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情感自觉和行动自觉,这次学习对于即将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离退休干部健康科普讲座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