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校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宁德市博物馆


为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近距离体验闽东文化,进一步激发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9月26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赴宁德市博物馆开展“追忆城市印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共20余人参加。



在博物馆展厅中,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们参观“沧海桑田 源远流长”、“天工开物 百业兴盛”、“崇文重教 人杰地灵”、“千年山哈 多彩畲族”四个展厅,观看闽东的文物遗迹,了解闽东陶瓷、矿物、茶业发展史及闽东的人文情怀和畲乡魅力,随后集中观看了短视频《山海交响曲》。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在宁工作期间的重要嘱托,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3宁德市直院校老教工感受改革发展新成果参观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