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我校召开2024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1月19日上午,我校2024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求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副校长颜桂炀,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校工会、资后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建设发展,展望宁师美好未来。江潮炳主持会议。

夏良玉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宁师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在竞相发展中抓机遇、夯基础、谋跨越之年。这一年来的每一个成绩都镌刻着宁师人每一步奋斗的足迹,来之不易、可圈可点,激荡着宁师人“凝心铸魂树新人”的澎湃音符,彰显着宁师人“牢记嘱托走在前”的责任担当,书写着宁师人“服务地方作贡献”的生动故事,诠释着宁师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初心,记录着宁师人“奋勇拼搏求突破”的赛场风采。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坚决把中央和省里的一系列惠及老干部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领导、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魏远竹通报了学校2023年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在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提升党建引领群团建设成效、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三大”内涵建设攻坚行动、稳步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确保校园安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会上,校领导为离休干部和老领导代表、困难干部、光荣在党50年党员干部送上慰问,并祝福全校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福寿绵长!

座谈会气氛融洽,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为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校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并在学校的改革发展等问题上积极献言献策。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和国家政策的学习,保持健康的体魄与心态,充分发挥自身人脉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当好牵线搭桥“联络员”、建言献策“参谋员”、思想政治“宣传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我校银发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宣传宣讲活动 下一条:2023宁德市直院校老教工感受改革发展新成果参观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