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宁德师范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篮球赛


6月22日——27日,我校首届教职工篮球赛在新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本届比赛共有四个队伍参加,分别是机关代表队、体育系代表队、文科系代表队和理科系代表队。教职工篮球比赛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赛场上,各参赛队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奋勇拼搏,穿插跑动,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激烈精彩的对决,不时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场下“啦啦队”也积极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最终,体育系代表队摘得了本届教职工篮球争霸赛的总冠军。

随后,举办了我校篮球协会成立仪式。篮球协会名誉主席谢向东副校长致辞,并与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宁德市教育局 宁德市教育工会关于申报2016年福建省教育系统五一先锋号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我校李春云、杨烈君老师分别荣获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