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倡议书


——“我为评估添风采,我为评估做贡献”

全校教职员工:

今年十二月教育部将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进行评估,此次本科教学评估意义重大,关乎学校的生存发展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广大教职员工是学校的主人,我们与学校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为了支持和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我们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迎评促建,提高意识。迎评工作迫在眉睫,作为宁师人,我们要认清形势,树立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真正做到“人人了解评建,人人关心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作贡献”。

二、迎评促建,端正态度。要把教学评估与自身的工作学习紧密联系起来,为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宣传手册》,全面了解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深刻理解各项评估指标的观测点和深刻内涵,明确目标任务。

三、迎评促建,优化教风。校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广大教师要以德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以自己的道德追求、道德情感、道德形象去引导教育学生,以良好的教风推进优良的校风建设。

四、迎评促建,展示风貌。作为参与评估的主体,我们要结合学校的统筹规划,关注学校的迎评进程,将自己的工作学习融入其中,随时准备参加评估专家指定的问卷调查和专家组指定召开的教师座谈会。对来访的专家要主动问好,起立让座,从容大方,讲文明、讲礼貌,充分展示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要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全面提高思想素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既是对我校整体实力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教职员工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考验,每位教职员工责无旁贷。迎评最后的紧要关头,我们更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心相连,手牵手,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同德,个个争做文明人,人人争当得分手,为评估创优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宁德师范学院

                                  宁德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9月6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阳光十月,健康同行”登山活动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