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宁师院〔2016〕86号

各系、各部门、各二级工会:

今年是我国第32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顺利开展,学校拟在教师节期间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促进我校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建设,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全面开展。本着“隆重、热烈、务实、简朴”的原则,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变单纯的庆祝活动为一段时间的主题活动,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二、活动内容

(一)举办一场庆祝表彰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时间:2016年9月9日

责任单位:党政办、人事处

(二)举办一场2016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时间:2016年9月8日

责任单位:工会、宣传部、人事处

(三)组织每位工会会员观赏一场电影

时间:2016年下半年

责任单位:工会

(四)馈赠每位工会会员一份中秋贺礼

时间:2016年9月5日-9月15日

责任单位:工会

(五)组织每位工会会员参加一场健康有氧登山活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时间:2016年9月下旬

责任单位:工会

(六)赠送每位教职工一本《春华秋实——宁德师范学院纪实文学集》

时间:2016年9月

责任单位:宣传部

(七)发出一份倡议书——倡议每位教职工积极投身迎评促建的工作中,自觉做到“我为评估添风采,我为评估做贡献”

时间:2016年9月

责任单位:宣传部、工会

(八)赠送每位工会会员一份国庆节节日慰问品

时间:2016年9月下旬

责任单位:工会

各系、各部门、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教师节活动,按照活动安排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实施,营造节日氛围,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激发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同心同德,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宁德师范学院

2016年9月7日

上一条:倡议书 下一条:宁德市教育局 宁德市教育工会关于申报2016年福建省教育系统五一先锋号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