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520日,我校在东侨校区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决赛。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亲临现场指导、副书记徐晓丹出席开幕式并担任人文社会科学组评委。来自全校各系近40名青年教师人前来观摩。

通过各系初赛选拔和教学竞赛领导小组预审,全校共有21位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人文社会科学组12人,自然科学学科组9人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人文社会科学组:中文系任翔宇荣获一等奖,教育系谢晓颖、中文系林辉琳荣获二等奖,教育系蒋盈、外语系林丽丽、旅游系林翠生、外语系方璐、    经管系李杰中荣获三等奖;自然科学学科组:生物系赵文净荣获一等奖,数学系林衍、化学系吴艳玲荣获二等奖,生物系刘凯良、艺术系赵兵、计算机系罗芳荣获三等奖。中文系、外语系、旅游系、化学系、计算机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广大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态度,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书记徐晓丹亲临竞赛现场观摩指导

副书记徐晓丹担任人文社会科学组评委

开幕式现场

第二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第一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精准助扶贫、维修进校园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