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花甲同窗齐聚宁师 共祝母校60华诞”校友座谈会


    11月18日下午两点,在宁德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日这一天,学校邀请到60多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校友到东侨校区参加校庆座谈会,叙情往昔,共话宁师发展。宁德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张胜泉、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林跃鑫、原宁德师专党委书记苏文良、原宁德师专校长刘卓雄、原纪检书记何如芳以及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兵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胜泉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老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上午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概括了我校历史、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这里面的成就得益于我校历届领导、全体宁师人的共同努力和校友们的卓越作为,为此,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表示深切的感谢。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发展的宣传片。

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林跃鑫、原宁德师专党委书记苏文良、原宁德师专校长刘卓雄、原纪检书记何如芳等老同志纷纷发言,他们首先对学校6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对宁师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老同志们追忆了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历程,表达了对宁师的深厚感情并提出了许多宁师发展的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吹蜡烛、切蛋糕、共唱生日歌和校歌等方式一起庆祝宁师60华诞,祝愿宁师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条:“唱响青春,放飞梦想”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卡拉OK比赛 下一条:喜讯:我校任翔宇、赵文净、杨玉玲三位老师分别荣获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