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唱响青春,放飞梦想”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卡拉OK比赛


           

     11月30日,我校首届教职工卡拉OK比赛在东侨校区教育科技楼108演出厅拉开帷幕,来自各二级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选送的十五名代表参加了比赛。这次卡拉OK赛是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教师们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谢向东副校长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来自语言与文化学院的张巧立老师的《爱的真谛》,让老师同学们在歌声中感受到浓浓的爱意;体育学院侯恩牛老师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引得在场小朋友的阵阵欢呼,纷纷跟着又唱又跳;教育与艺术学院许华春老师的一首《青春》,让我们感叹青春的美好;机关工会吉兵老师的《鸿雁》让观众感受到在那整齐划一的人字形燕子队伍中,有你,有我,有她,有着我们兄弟姐妹们的深情厚谊,有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与憧憬;机关工会吴珊老师的一首《梨花又开放》,声情并茂,让观众身临其境,仿佛伸手可及那漫天飞扬的梨花,把比赛推到了高潮。

最终,机关工会的吴珊和吉兵获得一等奖,教育与艺术学院许华春、体育学院侯恩牛和苏畅获得二等奖,机关工会的孙作俤和吴巧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的缪丰羽、语言与文化学院工会的王晓莹、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的谢金宇获得三等奖。教育与艺术学院工会、机关工会、语言与文化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比赛,我们不仅在歌声中听到老师们的青春;也听到老师们对未来、对成长的感怀。师生们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老师们的另一面,他们不光在学术上优秀,在歌唱方面也毫不逊色。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花甲同窗齐聚宁师 共祝母校60华诞”校友座谈会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