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交流和友谊,12月1日—2日,由校工会主办,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单比赛、女单比赛三个项目。共有团队10支、男单选手23人、女单选手13人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展现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积极心态,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团体赛由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1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1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男单冠军头衔由黄德炎摘得,林金森夺得亚军,王昌雷获得季军。女子冠军由郑滢滢获得,陈芳获得亚军,翁慧婷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体现了积极上级的宁师人精神,增强了学院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福建省五一先锋号的公示 下一条:“唱响青春,放飞梦想”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卡拉OK比赛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