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践行初心,牢记服务宗旨,做教职工的暖心人


——国庆重阳节期间慰问活动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老干部的坚强党性”、“继承老干部的优秀品德”、“大力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热情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要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佳节,我校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退休教师活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9月28日,组织部部长黄德焱看望离休干部苏宜英同志,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慰问金,并与他亲切交谈,鼓励他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闽东教育事业及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9月30日,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林朝忠、工会副主席邓兵及离退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福州老年医院,看望住在这里的离休干部王本儆同志,祝他早日康复。王本儆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很珍惜在宁德师专(宁德师范学院)工作的那段岁月,一定好好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同时走访看望其他7位在榕居住的退休教师,送去重阳节慰问品;为退休党员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读本,详细了解老干部近期身体、家庭情况及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给每位老师赠送一面小国旗,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走访慰问,老师们十分高兴,他们表示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日,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关心,一定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事业献计献策。

我校始终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在服务工作中想得更深一些、更细一些、更实一些,做得更热情一些、更到位一些,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我校组织部黄德焱部长看望离休干部苏宜英同志

我校工会副主席邓兵、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林朝忠看望王本儆同志

上一条:不忘初心,清风墨香庆华诞 牢记使命,化雨春风中国梦 ——我校举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书法绘画摄影邮票展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