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到经济管理学院慰问困难教师



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到经济管理学院慰问困难教师谢新丽,送去学校“慈善一日捐”善款58396元。

徐晓丹副书记代表学校、学校工会向谢新丽老师表示亲切慰问,仔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徐晓丹说,关注、关心困难教师是各级工会的重要职责任务。今年,全校“慈善一日捐”的参与人数、捐款数额都比往年成倍增长,经学校工会向宁德市慈善总会争取并征得同意,将所得善款捐助本校教师,既是工会这个大家庭温暖的体现,也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成果体现。徐晓丹希望学校、学院工会要立足职责,积极为教师解难事、办实事,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谢新丽老师深深感谢徐晓丹副书记、学校工会、全校教职员工的关心。她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工会副主席邓兵、龚劲丹、陈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慰问。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工会会员及离退休人员2020年法定节日慰问品采购招标货物类采购项目招标通知 下一条:喜讯:我校赵兵、岳玉阁两位老师分别荣获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