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工作专题会议


6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丹主持会议,提案审查组全体成员、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丹通报了本次提案征集情况,对提案落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此次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案工作和提案办理工作是学校推进民主建设的重要形式,办理提案是承办单位了解社情民意、科学民主决策和改进自身工作的重要途径,要把认真办理落实提案提升到推进作风建设、助力追赶超越的高度来对待。二是要提高提案办理水平。要不断提高教职工代表对提案办理结果的满意度,能立即办理的提案要立刻办理;涉及学校重大问题要通过学校层面的调研、讨论,然后给予答复;涉及到多个单位的提案,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抓紧时间解决,达到办案效率和办案水平的双提升。各承办单位在回应提案人时要讲求政策、讲求方法、讲求态度,实事求是的说明,让提案人心悦诚服地接受解答和回复。

各提案承办单位表示将高度重视提案落实工作,深入调研,充分沟通,在规定的时限内,切实抓好提案落实,给提案代表以满意答复,决不辜负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盼。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0年宁德市巾帼文明岗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