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5月22日,我校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魏远竹作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主持大会。168名正式代表、7名特邀代表、9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夏良玉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立基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我们既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又要提早科学谋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党和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深化改革中发挥作用;三要发扬民主精神,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效能

魏远竹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肯定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了2020年学校主要任务。明确提出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聚焦硕士学位授予权,全面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宁德市“一二三”发展战略和闽东乡村振兴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倡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发展新的起点上,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盯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目标,努力建设多科性应用型地方特色强校,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讨论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宁德师范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试行)》《宁德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试行)》《关于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收入分配及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关于表彰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