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民主管理

关于召开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教代会各代表团、各二级工会:

为全面落实《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民主制度建设,发挥教职工和各位代表参政议政的作用。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经宁德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讨论,报学校同意召开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上午8:30,会期一天。

地点:行政楼三层会议室

二、大会的主要内容

(一)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宁德师范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

(四)审议《宁德师范学院综合改革方案》

(五)审议《2015年度宁德师范学院财务报告》

(六)审议《2016年度宁德师范学院财务预算》

(七)审议《关于开展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活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八)审议《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三、参会人员

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四、主席团成员

江小源 林跃鑫 徐晓丹 何如芳 谢向东 杨 峰 魏远竹 陈爱平 赵 峰 许敏雄 李颖伦 郑乃清 郑敬容 高春晗

五、几点要求

1.召开教代会工代会是我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2.各二级工会要将会议《通知》传达到每位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参会准备。若有上课的教师提前做好调课,按时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若出差、进修等特殊情况,需书面向二级工会主席请假,并经主席签字确认后,在4月25日上午11点前统一汇总校工会办公室。

3.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组织好代表团的各项活动,落实好大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各二级工会要积极协助各代表团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

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团名单

宁德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4月18日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日程表 (2016年4月26日) 下一条:关于征集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