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民主管理

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委员会会员大会举行


4月10日下午,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求实楼CC402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大会由院工会主席陈峰主持,学院35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兵同志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委员会召开新一届会员大会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学院工会主席陈峰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客观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措施,并号召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务实工作,为完成校党委和校工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颖、叶楠、陈峰、郑小斌、周美珍5位同志当选为化学与材料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一届委员们无私的奉献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教职工对工会的要求,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辜负全体会员对工会的信任和期望,切实把工会办成一个有温度的家。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闭幕。会后,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陈峰同志为工会主席,周美珍同志为副主席,并就委员的分工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

校工会邓兵老师宣读批复

院书记游东宏总结发言

上一届工会负责人陈峰做工会报告

投票

上一条: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