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民主管理

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根据校工会安排,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4月12日上午召开,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由工会负责人朱昌富主持。

会上,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兵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召开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工会负责人朱昌富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机关工会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本次代表大会选举朱昌富、孙创锦、李成皓、吴燕晖、龚劲丹5位同志为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

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机关党委对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工作。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开展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增进团结,规范好工作各项机制。

会后,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朱昌富同志为工会主席,龚劲丹同志为副主席,并讨论通过了委员的分工问题。


上一条: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委员会会员大会举行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