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工会开展“喜迎十九大,欢乐三重奏”趣味游园活动


9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工会、经济管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理学院、体育学院等五个二级工会承办的 “喜迎十九大,欢乐三重奏”趣味游园活动在东侨校区体育馆精彩启幕。校长魏远竹副校长谢向东、副校长颜桂炀亲临现场,与广大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国庆节、中秋节。

本次游园活动既有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猜字谜活动,又有竞技类的超级保龄球、卷尺滚球、钓瓶子、坐地拔河、踢毽子体育项目,还有赏心悦目的现代插花DIY月饼烘焙DIY体验活动。参与游园活动的老师每人领取一张积分卡,每参加一项游园活动即可由工作人员在积分卡上进行打分盖章,累计一定分数便可兑换奖品。

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和团队合作性。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教职工们在活动中体验生活、交流情感,感受到了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魏远竹校长参与月饼烘焙DIY体验活动

谢向东副校长主持游园活动开幕式

颜桂炀副校长参与钓瓶子活动

现代插花DIY活动

猜字谜活动

超级保龄球活动

坐地拔河活动

上一条:工会开展“欢庆十九大,健康快乐行”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代表队参加宁德市佳木斯健身操展演活动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