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工会开展“欢庆十九大,健康快乐行”健步走活动


为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节日气氛,1027日下午,工会开展了“欢庆十九大,健康快乐行”健步走活动。工会副主席陈爱平做动员讲话。

本次健步走行程轨迹由东侨校区行政办公楼集合点出发,经过校门口,沿学院路,经宁德市委党校,到达宁德市滨海·金泰园老年公寓。下午1550分,随着陈爱平副主席一声出发的口哨令,集合的队员们如泉涌从起点出发,奋力向终点——宁德市滨海·金泰园老年公寓进发。一路上,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丝毫不受影响,在欢声笑语中,队员们抛掉烦恼、释放压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最终,黄书涛、侯恩牛、吴其伟等十位男教职工获得男队“健走达人”,陈飞渡、辛淑英、姚文英等十位女教职工获得女队“健走达人”。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在全校营造了快乐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心态,以优异的成绩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健步走开幕式

校工会副主席陈爱平做动员讲话

合影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工会开展“喜迎十九大,欢乐三重奏”趣味游园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