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校工会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营造我校全面健身迎省运的浓厚氛围,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高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助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6月7日-8日,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亲临现场指导,副校长谢向东、颜桂炀为比赛正式开始开球。全校100多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分AB、C、D四个小组进行比赛,A、B组为上半区,C、D组为下半区。各参赛队以抽签的方式排入各小组中。比赛顺序为:男双1→女双→男双2。第一阶段比赛为小组单循环赛,赛制采用31分制,先得31者胜。每场比赛必须打满三小场,每小组前2名出线,进入前8名。第二阶段比赛为交叉淘汰赛,赛制采用3局2胜制(每局21分)。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各基层工会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参赛队伍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首日激烈的分组循环赛,共角逐出8支队伍晋级次日决赛。最终,机关1队凭借高超的球技和积极的拼抢赢得此次比赛冠军,信息与机电学院获得亚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季军,机关2队、教育与艺术学院、体育学院1队、数理学院和体育学院2队分获四至八名。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春暖花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