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校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端午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精神,6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体育馆举行“庆端午﹒迎省运”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包含四项团体项目和六项个人项目组成。四项团体项目是:双背夹球、托乒乓球、不倒森林、词语接龙;六项个人项目是:呼啦圈竞走、指压板跳绳、套圈圈、钓瓶子、摸石过河、吹乒乓球。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活动。

团体项目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不倒森林环节,要求每人用手掌部位控制一根塑料棒, 当你松开自己手中的棒时, 要迅速去接到前面队友的棒,依次轮换,连续一圈算成功。任何一人的棒倒掉或者用手去扶棒时视为失败。词语接龙环节,要求选手沿指压板跑道跑至答题处写下特定首汉字的词语后,原路返回将笔交给第二名队员,继续沿跑道跑至答题处,以第一个词语结尾汉字为起始的词语后返回,依次进行后续队员的答题。既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也考验其奔跑速度。个人项目考验个人的技巧、体能。在“呼啦圈竞走”赛区,参与者通过腰部转呼啦圈,完成5米距离的路程,在此过程中,呼啦圈不可落地,否则重新开始。“指压板跳绳”项目则考验参赛选手的耐力,选手们需在指压板上跳绳一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次数最多的获胜。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承办、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协办,以“健康、快乐、向上”为宗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观赏性、竞技性和广泛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18支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全校370多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托乒乓球

不倒森林

词语接龙

呼啦圈竞走

钓瓶子

吹乒乓球

上一条:喜讯——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喜获冠军 下一条: 校工会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