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一起动起来·共筑中国梦”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第三届教职工排球赛514在东侨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书记徐晓丹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每支代表队共5名队员,其中女运动员至少1名。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参赛队在分成的2个小组内进行较量产生八强;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依次决出1至8名。

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各队的服务保障工作也是周到入微;运动员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执法,维护了比赛的严肃性和公平性。比赛现场更是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紧张激烈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欢呼和喝彩。

经过6个夜晚的紧张激烈角逐,5月14日晚,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体育学院1代表队获得冠军,数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医学院获得季军,机关2代表队获得第四名体育学院2代表队第五名机关1代表队获得第六名,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第机关3代表队获得第名。

体育学院1代表队VS数理学院代表队

医学院VS机关2代表队

机关1代表队VS体育学院2代表队


教育与艺术学院代表队VS机关3代表队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书记徐晓丹亲临现场指导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职工扑克牌80分比赛 下一条:喜讯:我校女教工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三八”趣味登山赛活动喜获三等奖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