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我校举办教职工扑克牌80分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一起动起来·共筑中国梦”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教职工扑克牌80分比520在蕉城校区实训楼开赛校党委纪检书记张胜泉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赛事采用双人赛,每支代表队共2名队员。比赛采取计时制循环赛。由各参赛队现场抽签编号,按指定对阵图及桌位进行对抗。在现场裁判的主持下,各代表队员在不同的出牌套路中各显神通,牌法环环相扣,妙招步步为营。现场笑声、叹息声此起彼伏,进程紧张刺激,却又热烈愉快。

经过3个夜晚6轮循环作战,最终,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牌技,丁晶、张银龙斩获冠军,张胜泉、周建辉摘得亚军,刘克平、谢慧龙夺得季军,姜泽、宁世超获得第四名,周美珍、黄慧珍获得第五名,郑伟、弓鹏霞获得第六名,董晶、林苏敏获得第七名,郭尧煊、沈成万获得第八名。

裁判长柯韶勇讲解比赛规则

校党委纪检书记张胜泉参加比赛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19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