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我校成功承办2019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


10月1820日,我校成功承办2019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我校工会承办,设气排球、扑克牌80分和趣味运动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教育工会、高校的32支代表队,近450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福州市教育工会、莆田市教育工会等1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一、二、三等奖;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工会二队、华侨大学工会一队、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二队南平市教育工会二队等代表队的24个组合分别获得扑克牌80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宁德师范学院工会代表队、福州市教育工会代表队等1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趣味运动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我校代表队今年首次组队参加比赛,全体运动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利用业务时间坚持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取得了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第四名,位居高校第一,趣味项目比赛第一的好成绩。

20日下午举行闭幕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郭立新,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丹,宁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赖文宫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为做好本次运动会承办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徐晓丹为组长,党政办主任为副组长,宣传部、工会、财务处、资产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保卫处、团委、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竞赛组、后勤组、会务组、宣传组、保卫组和志愿服务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推进会,落实、布置、检查运动会筹备情况,积极做好各项赛前准备。

本次运动会,一支身着蓝色上衣的党员师生志愿者成为亮点。100多名党员师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运动员、裁判员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智、用爱为选手提供周到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细致到位的服务受到了各地、各高校参赛代表的充分肯定,不仅为本次运动会顺利举办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为宁师树立了形象、增添了光彩、赢得了掌声。

气排球比赛现场

扑克牌80分比赛现场

趣味运动比赛现场

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丹与我校工会代表队合影


上一条:喜讯: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参加2019年宁德市直院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勇夺冠军 下一条:我校举办教职工扑克牌80分比赛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