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服务之窗

宁德市总工会关于举办第二届职工“牵手情缘心连心”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基层工会: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更好地搭建单身男女职工友情交流联谊的服务平台,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经市总工会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职工“牵手情缘心连心”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第二届职工“牵手情缘心连心”

二、主办单位

宁德市总工会

三、协办单位

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四、参加对象

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基层工会的单身职工

五、报名程序

1、报名者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上交至所属单位的工会办公室汇总,再以电子邮件(文件名改为单位+姓名+性别)的形式发送至宁德市总工会宣教部邮箱:123227257@qq.com

2、经市总工会活动组委会审查后,组委会办公室对符合条件的单身男女统一编号,将报名者的出生年月、性别、职业、学历等信息制作资料、信息卡于活动当天进行分区展示。

3、报名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5月16日止。

六、举办时间

2017年5月23日下午至5月24日上午

七、活动地点

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福安市湾坞镇工贸区)

八、活动要求

1、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基层工会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严格审查,摸清情况,确保参与活动的个人资料真实有效,组织报名人数不得超过10人,在报名完成后统一收集报名表送至宁德市总工会宣教部。

2、广泛宣传、扩大影响。提高微信平台、宁德电视台、闽东网等媒体进行宣传,重点宣传活动主题、参与方式、活动内容等,增强单身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第二届“牵手情缘心连心”的良好氛围。

3、密切联系、注重成效。各单位要注重联谊活动成效,努力创造有利条件,让友情联系更加密切;活动结束三个月内,如有牵手成功,上报宁德市总工会,领取一份祝贺礼品。

4、崇尚节俭,反对浪费。参加本次活动的相关费用可在工会账户列支。

联系部门:宁德市总工会宣教部

联系电话:0593-2771386

附件:第二届职工“牵手情缘心连心”联谊活动报名表

宁德市总工会

2017年4月10日

上一条:校工会、女科协共同开展便民义诊和科技下乡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