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巾帼英雄

我校与福州大学女科技工作者携手开展“服务畲乡科技下乡”活动


    11月11日,在福建省女科协会长许志红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的带领下,我校与福州大学女科技工作者携手开展了“服务畲乡科技下乡”活动,共有27名女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女科技工作者们参观了霞浦县博物馆,而后前往崇儒上水畲乡特色村寨进一步了解畲族民俗文化,并赴盐田畲族乡参观了二铺村科技扶贫项目。随后,在霞浦盐田乡政府会议室与盐田畲乡政府、霞浦县旅游局、县教育局及县科协等相关单位代表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在传承发展畲族民俗文化中注入科技元素》的交流活动。女科技工作者针对畲乡经济发展中涉及到的人才培养、旅游规划、电子商务、生物技术等问题提出可行性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调研活动,强化了我校女科技工作者服务畲乡、科技下乡的服务意识,促进了两校女科技工作者的交流与协作,为霞浦地方产业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孙雪春副主任医师为我校师生开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妇联改革 : 亮出妇联旗帜,书写团体会员的精彩!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